生日快樂

昨天我生日..昨天剛過完38分鐘.

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.
老實說,過生日有點煎熬,心裡想著是否有人會跟你說聲生日快樂,但又覺得很虛榮,真的有人向你道賀了,又覺得不好意思..

天曉得我七歲的時候多喜歡過生日呀~~
因為可以賺到一個冰淇淋蛋糕..
蛋糕不是重點,冰淇淋才是.

收到朋友的祝福,其實也蠻愉快的啦..
只是和朋友們的連絡,真是越來越少了.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上個月參加了很久沒參加過的同學慶生

我覺得出社會後除了情人的禮物外
就很少收到朋友的禮物了,所以雖然說了不要送禮物,可是還是挑了小玩意送他,
我想..收到禮物的驚喜感,才是最好的禮物..

--
老大生日快樂!
匿名表示…
哇哈,生日快樂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