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定度不夠..

首先對我下這個評論的,是我研究所的老闆..
他喜愛打籃球,當學生的我們,陪著打,也算是一種休息.
說正格的,我的球技不佳,幾乎不上籃,很少搶籃板,更別說擔任啥大小前鋒後衛的,我會做的,就是偶在沒人守我的情況,接到隊友給我的球,就是給它"標"下去..
"標",當然是帶有賭博的成份在裡頭的.進了,就像賺到,不進,也算在意料中..

但在有些時候,就是可以蠻準的..

所以我老闆說,我的穩定度不夠..這樣的情況,延申到寫程式的狀況..

現在的老闆,也把我叫進密室談話.
因為原本大家預期不會很複雜的,在我手中卻變得陷入泥淖,擔誤時程,也失去對客戶的承諾.

他一直想知道,我是不是遇到什麼問題.因為我老愛給他的答案就是,客戶的機器和我們用的可能不太一樣.但他似乎不喜歡這個答案.(我若是老闆,我也不喜歡)

現在只好把皮繃緊一點,把已分成好幾個版本的程式做個整理,即使是這樣,我預期還是要有六到九個版本以應付不同的平台..

現在對微軟的愛恨又多了一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