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用電費比私人用電貴

收到電費帳單,發現上頭公用電費的錢居然是我自己用電的兩倍!

開什麼玩笑呀..我和我妹兩個人省吃檢用,隨手關燈,節約用水,鑿壁借光,門戶大開(空氣流通),為的就是要省那麼點錢,住這實在是夠貴的了.但這樣的電費單看了就讓人覺得不是滋味.

看來連走廊的燈也隨手關掉好了,電梯也不要坐了..
唉唉唉..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如果是住社區大樓,公用電費真的超貴的,
我大四時住新莊中平路的大樓,公用電費就要1500,扯到不行....現在住外面小公寓,電費總共只要400多(吹冷氣例外一一")

所以我住社區大樓時都很用力的去使用公共設施,像是游泳池..等等

--自己留日期94.9.22--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