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小黑

首先,小黑不是一隻小狗.

小黑是同事的暱稱,不過他早已離職高就去了.雖然如此,他還是留下了些許有用的程式碼,昨晚,我就是靠著這些程式碼,不至於拖太晚回家.

但是,今天,又遇到大問題了....

我的程式建築在A廠商之上,而B廠商的程式又建築在我的程式上,現在,B廠商的程式不能跑了,導致我的程式當機.B應該不會有錯,有錯的人是A或者我.可是偏偏我的程式建築在別人身上時是不會錯的..

好想跟A說,應該是你的錯..可是老闆說,要說別人錯之前,要拿出證據,否則只能說自己有錯...

我拿不出證據.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..

還是老話一句,如果我更聰明一點就好了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