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吞吞的摩斯漢堡

中午,和小妹去隔壁的巷子吃摩斯漢堡,點完餐後,我們就在位子上看報紙.

看著看著,餐還是沒來?於此我小聲的抱怨了一句,坐我身後的另一位顧客聽到我的抱怨後,也像醒來一般,但他可不客氣了,很大聲的喊:我的餐咧..我的餐咧..

服務生大概被他嚇到,捧了一盤餐點出來,連忙遞給他,以及另一位小姐..

這時,我突然發現,他們兩個應該是排在我後面的吧?怎麼先給他們了?服務生大概搞錯了..

於是我又抱怨了一句,這時音量稍微大了點,服務生也聽到了..他看一看手上的單子,然後又氣又惱的低罵了一句,重重的把單子甩到地上..

嘿嘿..他現在發現他送錯了吧...

此時,更多客人來了,廚房一片手忙腳亂,原以為他馬上會先幫我做,結果還是先拿給外帶的客人..

這時我真的火了,叫住一個服務生,跟他說,我們的餐點還沒來耶!!!!

因為廚房的和我的座位只隔了片玻璃,廚房的服務生探頭探腦的想看我的號碼牌,不久後,來了一個服務生跟我道歉,他說我們的單子不見了...

我心裡的OS說:是呀,你們當然找不到單子,因為它被某個服務生很生氣的甩到地上了,你要不要去地上找找呀~~

雖然心裡這樣想,但我還是忍不住開個玩笑說:如果我說我們點了四個漢堡,你也會幫我們送四個嗎?

這位有夠蠢的服務生只是一昧的道歉,也沒任何補償的表示.....

唉..好吧..算了..我跟他說我們點的餐點,放了他一馬.

結果,我們吃的時間比等的時間還少..

下次大概不會再去那間了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