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城

似乎美西團的行程,丹麥城是個選擇之一.這天,我們往丹麥城出發.

丹麥城有些藝品店,我太太他們家經營的事業,有些貨就是從這邊來的.

中途休息了兩個地方,其中一個是高速公路交流道下的藝品店,我們在那看上個日本的瓷盤.於是就跟老闆交涉,本來的價錢是高過我岳母她所預期的,那個價錢大概是我岳母買來想賣出去的價錢.經過我太太的哈拉之下,老闆終於肯便宜一點賣給我們.他說,

就當作是聖誕節禮物吧.

剛好,所有人身上的現金都沒那麼多,而我這個觀光客是現金最多的.於是我便掏錢付了帳.

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吧!

驅車往前,我們來到了個養鴕鳥的農場,除了鴕鳥之外,他們還有一大片草莓田.所以也賣草莓.試吃之下,我太太驚為天莓,所以買了兩大盒.兩大盒草莓才十元美金.跟台灣的價錢比起來算是不貴!當天帶回家之後大家吃了好高興.

結論是,有鴕鳥噗噗滋養的草莓,果然好吃!

丹麥城的藝品店,東西蠻多的,但大都是西洋藝術品居多.小東西如懷錶,手錶,戒指,大到甚至是鋼琴都有.其中有一架是鋼琴和小提琴加在一起的自動演奏系統.點了歌之後它就會演奏出來.雖然談不上是天籟,但熱鬧的聲音卻很吸引人.只是這種東西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做的,若是舊東西,演奏的機制可能是齒輪等機械結合而成的,這樣就好玩一點,若是新一點的,搞不好裡面是個小的電腦在控制,這樣就不覺得希罕了.

從丹麥城回家的路上,也要開個六到七個小時,實在是很遠.

回家的高速公路上,突然看到一輛警車衝到前頭,瘋狂閃燈加鳴笛,然後"之"字型的在整條馬路上穿梭並減速,擋住所有在它後面的車輛.我太太說,這是它在告訴我們,前方有事情,要大家減速.後來又過了一陣子,警車發現了掉在路旁的異物,排除那個東西之後,我們才又繼續向前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