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十一個月的薇朵莉雅

我女兒快滿周歲了,倒數計日中.

她現在會搖搖手對人說byebye,也不知道倒底是真知道byebye的意思,還是模仿搖手的動作.

電話響時,只要響久一點,她就會發出聲音,似乎是在告訴我們,喂~~有電話耶,趕快來接~~

現在她很想站起來,只要她身旁有可以攀附的東西,她一定想辦法抓著這些東西站起來.

我陪她玩時,拿起玩具梳子梳我自己的頭髮,她也會模仿我的動作,拿著梳子在頭上撥弄,雖然她現在手還太短,頭又很大,實在做不出梳頭的動作.

逗她笑的方式越來越多樣化了,最新一招是,若我抱著她時,她打咳,我也會學他打咳,哦的一聲,再加上身體上挺的動作,她就會笑出來,因為她知道我在學她.然後她也會故意自己打咳,身體也上挺,和我玩起來..

我岳母說,看微朵莉雅的一些小動作,就覺得她很聰明.

希望她不要太頑皮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