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掉了一次

我女兒又翻到床底下了.
這次是我看管的第三次了.

這次我在床上看C++,看著看著打起瞌睡,
幾次回過神來,就把女兒拉回我身邊,
突然之間,我被她哭聲驚醒,
完了,她翻到床底下了..

哭得頗為悽厲,
我趕忙把她抱起來,
拍拍安慰她,
摸摸他的頭,看有沒有腫起來.
不過鐵頭如她,似乎沒啥影響,
只是受了點驚嚇.

但是,她今天稍微有點發燒,
可能是上星期打麻疹及水痘預防針的關係,
因為她除了發燒之外,沒啥吵鬧或精神不繼,還是玩得很起勁
在喝了許多稀釋果汁及粥之後,
發了一點的汗,退燒了.

現在就剩觀察了..
希望她不會再發燒..

留言

俠之道寫道…
小朋友摔一摔,感一感冒,是必經的過程。
匿名表示…
ㄟ昧~以後你有孩子就知道囉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