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

這陣子看了不少比賽.

王建民三連勝那三場都看了,雖然不是從頭看到尾,但因為不是大半夜時播的,所以算是有參與到.

郭泓志打出全壘打那一場我也看了現場,因為是邊打電腦邊看,看得又是ESPN,講英文,讓我看得有點心不在焉,以為一直在重播全壘打,再看一下,喔不對,怎麼打的人是黃臉孔啊?那不是郭泓志嗎?瞎米?投手打出全壘打!!!

建民半夜和巨人打的那一場無關勝敗,我是早上才開始看後半段的,果然沒贏!

我開始相信自己是不是魔咒中的一部份?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是地~就叫你一心不能二用!
專心作功課啦!
俠之道寫道…
我都馬不看王建民的比賽
就是怕這個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