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十二月

去年十二月,應驗了討個老婆好過年的俗語.這個月,光是紅包花費,就將近薪水的三分之一.再加上新買了一個衣櫥,剩餘下來的錢幾乎撐不過這個月.

好在,偉大的公司在月底發了筆紅利和績效獎金.我自知今年剛進公司,拿到的可能有限.但好在公司還蠻賺錢的,身為新人的我,其實覺得拿到的紅利還蠻受用的.至少解決了我的經濟危機.

問了太太,有沒有錢是該繳未繳的,哪先是先墊掉的,哪些是即將要繳的,然後我加一加算一算....

哇!!紅利獎金就這樣不見了....

這些都是該花該付的錢,其實沒啥好可惜的.但倒是驚醒了我這個夢中人,要是沒有這筆錢,我這一家子的開銷,要拿什麼出來付??

忍不住讚美公司,賜我吃,賜我穿,賜我有錢付帳單..

我怎麼還是覺得好窮.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親愛的88
謝謝你的付出與辛勞讓我跟寶貝可以不愁吃穿
錢多就存點
錢少就省點
夠用就好
別太晚回家~保重身體
愛你的老婆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