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注音殺了我的思緒

其實,我擅長注音輸入法,舊的那一種.

但是,自從換了新電腦,新的win 7作業系統.裡面的注音是新注音,每每幫我選字,每每都不是我要的字.

2010過完了,似乎發生了很多事,卻沒辦法說得很清楚.就像每個星期的工作報告,我很難在星期五想起我在星期一做了甚麼事.

所以,想寫的東西,就硬生生的被打斷.一點都不行雲流水.

年終了,公司撥了筆Bonus下來,其實也該滿足了.比起其他行業,我待的公司,應該是相對上,好的.

只是,倦怠感似乎越來越重.又想想,我除了會寫點程式之外,就什麼都不會了.那種欲一闖天下的豪情,又縮回去了.

於是,我這顆小螺絲釘,又得回去扮演我的角色.這個角色,大概也是自找的.所以又是一句,一步江湖無盡期..

留言

俠之道寫道…
你沒有什麼都不會,只是沒有去發掘而已
慢慢來啊
匿名表示…
你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優~最強~最有擔當~最帥
~最慈悲~最善良~最棒的好丈夫~好情人~好爸爸~好女婿~好兒子~好姐夫~好哥哥~好朋友~好職員~~~~~

因為有你~~~世界更美好!

幸好有你~~~我得以幸福!!

所以別懷憂喪志患得患失~~~加油!!

我們都超愛你!!!!!!
俠之道寫道…
雖然我闖蕩江湖,還沒有功成名就,但我發覺,絕大多數的人除了工作上的事,其他什麼都不會。
但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會,而是因為工作忙、收入穩定,下了班還要照顧家庭,因而就沒有動力去做其他事情了,放假就想要休息,更遑論其他。
會什麼其他事情,也都是被動的。
所以你需要的是轉換心境,把注意力從程式上移開。
那要移到哪裡去呢?
就看你自己囉~重拾以前的嗜好,或者,開發新的嗜好。
比如說國樂啦,為什麼不聽了呢?
比如說攝影,反正你正在寫相關程式不是嗎?
比如說古董,身邊的人剛好正在用心經營啊。

你可能覺得自己沒有特殊的嗜好,我想,那是因為你只到門外,或者你剛踏進去就走出來了。
這也沒什麼不好,因為這樣的人,反而可以多多涉獵各種不同領域。

或者,幫忙行銷你弟弟啊,這也是很有挑戰性的一件事呢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