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顏瞬間

那日,其實也將近兩三個月前了.我帶著我的新玩具去店裡.我和女兒反正幫不上店裡的事,索性就到外頭玩兒.

她充當我的模特兒,我也練習熟悉數位單眼相機,啪啦啪啦的拍,反正是使用記憶卡.不傷底片.

女兒說,"爸爸,爸爸,我要跳YoYo的舞喔,然後你幫我拍".說完,就幫我數個一二三,然後自顧自的跳了起來.

一時之間,我還不曉得該調什麼模式拍,這下子真是我傻瓜,它聰明了.

胡亂的,用自動模式拍了幾張,也用小孩模式拍了幾張:
凝視鏡頭
好像有點忘記動作

這就是YoYo手勢啦
看到照片的品質,少了手機照片拍出來時的雜訊,心情好了不少.畢竟白花花的銀子沒有白花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