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不出去的玫瑰

那件事到現在,已經超過了一個月了。

所以,該封的也封了一個多月了,

被耽擱的,也耽擱一個多月了。

盼望的,也盼了一個多月了。

自得其樂的,也自得其樂得快發神經了。

寄希望在別人身上的,永遠是不牢靠的。

沒地方發洩的,就隨便把身邊的人事物噴得到處都是。

沒關係,我不會是那個等不到終戰的音樂家。

我可以等,因為我是德川家康,

我會等到杜鵑啼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不會每天都在過年,

但我已領略過四季變化、晝夜消長、陰晴圓缺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