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和m



對於某K速食店,有著從大學時代培養起的食性偏好。那時與人聊天閒話時,說到自己喜好的食物,一定會加入這家速食店的某個堡的品項。甚至標榜說,要表達你對我的幫忙的謝意時,吃一頓K的食物是可接受的。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。

後來,有人問我說,你吃過m家的食物嗎?沒吃過的話,可以去吃吃看。朋友這樣說。

此m非彼M。

被問得那時確實還沒吃過。大概是剛引入市場吧,沒有特別去嘗鮮。

現在我家巷口就有一家,上班的辦公室附近也有一家,它的東西是沒少吃的,但我對於它把飯糰轉化成速食的概念不是很欣賞。不欣賞的不是概念,而是做得沒有比飯糰好吃。

但是m家的某個品項早餐卻還頗合我的胃口。迷上的是煎蛋、培根與花生醬組合起來的神奇口感。

我現在較常去的K家,在中午用餐的尖峰時期,不是很好等。

我現在較常去的m家,早上早點去,其實不用等太久。即便它宣稱是現點現做的。

「不是很好等」,和「可預期的等」,似乎被「可預期的等」吸引了。

有點像是,訊息送出後,沒讀沒回,過了幾年,卻突然又回了。雖然這樣批評K是有點不是很合適,我還是可以在他的螢幕上看到我的餐點進度,只是速度真的不快。倒是,沒有螢幕顯示的m,比較適合用這樣子來形容。

不過辦公室附近的m的餐點,有時吃過後會拉肚子。很有可能是我自己的手沒洗乾淨,不好亂怪罪別人,畢竟,聽人家說,鍵盤比馬桶還髒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城市裡的『吐米酒』

蠶寶寶X菜蟲X雞母蟲

清境農場X合歡山